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研修党性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7日,我系于a605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研修党性”为主题的第二次党课培训,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旺主讲,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在此次培训上,魏书记首先向我们讲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宣言及“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向同学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大气魄、大智慧、大担当和大思想。

而后,魏书记又向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从八项规定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巨大进步。使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党的先进领导力带给新时代中国的巨大变化。

最后,魏书记鼓励同学们: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只要我们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奋斗,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奋勇争先,到达胜利的彼岸!

机械工程系

2021年4月7日

撰稿:王文硕 摄影;张铖明 唐广皓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