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伸出你我的一双手,共创文明城市

审核: 复核:发布者:保俊 [发表时间]:2021-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系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与联系社区对接,2021年1月12日上午,五名党员代表来到八里庄社区,投入到德州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严寒,深入社区、门市、市场,广泛宣传德州市从2021年1月1日刚刚实行的《德州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针对年关岁尾,每年燃放烟花爆竹是我们的传统,但随着社会的发展,每年烟花爆竹对环境造成了巨大的污染,每年因为燃放烟花爆竹受伤的人在逐年增多,因此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市民中宣传这一政策,让大家都行动起来,积极配合,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

 

近期我国散发疫情又有加重的迹象,特别是离我们比较近的河北省的本轮疫情,因此,志愿者们也积极提倡大家做好疫情防护,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为疫情早日控制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本身也得到了教育,也服务了市民,每个人都感觉收获很多,纷纷表示下次还要继续参加这类有意义的活动。


机械工程系

2020年1月12日

撰稿:保俊  摄影:马长辉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