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

审核: 复核:发布者:张铖明 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我系A609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严修党性”为主题的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机械工程系刘秀霞老师主讲,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党课刘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从“瞩目新变化、定位新时代、明确新矛盾、收获新思想、聚焦新目标、彰显新气象”六个方面深入了解党的建设情况,并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大量典型案例讲述了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严格规定,教育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绝不触碰纪律和法律的底线和红线。

 

 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规党纪,进一步加深了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坚定目标跟党走的信心

党课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学生,就是做“有信念,有纪律,讲道德”的人,严以律己,不忘初心。


机械工程系

2020年11月2日

撰稿:焉旭摄影:张铖明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