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牢记党员权利义务,勇担历史使命

审核: 复核:发布者:张铖明 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0-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9日下午,我系于A609教室开展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主讲人是机械工程系魏付芳老师,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党课开始老师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条件详细阐述党的性质和党章,强调党员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解读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拥有的八项权利。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而后,魏付芳老师为同学们举出几个不履行党员义务的例子。要求大家坚持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务必做到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通过此次党课,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明确入党的意义,提高入党的积极性。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机械工程系

2020年10月29日

撰稿:焉旭摄影:张铖明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