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精神之光,伴我前行

审核: 复核:发布者:张铖明 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袁丽男老师在609教室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学习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红色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象征,是激发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和信念执着追求的力量之源,是中国共产党得到人民拥护的重要原因。学习红色精神是提高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了解我党历史的重要途径之一。

在本次党课上,袁老师从红色精神中的长征精神、抗战精神、焦裕禄精神、抗洪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庆精神、“红船精神”七大精神中详细讲述了红色精神的含义和发展过程以及所具有的历史使命。我系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先辈们看齐,言行举止上都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精神,贯彻党的思想,为以后入党做准备。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意识。同学们学到了新知识,得到了新启迪他们纷纷表示要在革命前辈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


机械工程系

2020年10月28日

撰稿:焉旭摄影:张铖明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