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审核: 复核:发布者:张铖明 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实现抗疫精神的历史传承。2020年10月27日,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旺在A609教室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讲述抗疫精神的现实意义和疫情下的中国速度等抗疫精神。 

 

 

 

此次党课魏书记以“弘扬抗疫精神”为主题,引用大量实例、事迹等内容,从抗疫精神的历史传承和现实意义,疫情下的中国速度,新时代的抗疫英雄等三个方面的讲述,生动的向同学们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魏书记生动详实的讲解,点燃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激情,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的理解,让大家明白了抗疫精神的内涵,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精神拥有进一步的认识。


机械工程系

2020年10月26日

撰稿:焉旭 摄影:张铖明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