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回望党史,薪火相传

审核: 复核:发布者:张铖明 唐广皓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认知。2020年10月22日,党总支书记徐继勇在A609教室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

 

本次党课培训,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中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自主创新干事”四个方面讲解了我们党的发展历史和光辉业绩。徐书记在讲解中号召同学们用心感悟我党一代代先辈的坚定信念和赤诚情怀,同时也呼吁入党积极分子们珍惜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为祖国的昌盛未来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对我党历史的深刻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历史使命感。


机械工程系

2020年10月22日

撰稿:罗鲁昌 摄影:张乐 审核:保俊  袁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