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4日,机械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我系党员教育基地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卢宗昌等十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以及唐荣基等四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本次支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十人,实到十人。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建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介绍了卢宗昌、申荣领、许同健、吴凯、张荣成、苏苗、张煜、王梦琪、张文汇、杨晓茜十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接着十名发展对象依次说明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情况。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进行汇报,一致认为:卢宗昌等同志在被列为培养对象后,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对党认识比较深刻,入党目的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经审查他们本人、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均无政治历史问题。他们尊重领导,团结同学,遵章守纪,学习认真,成绩优秀。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威信较高,已基本具备入党条件。随后说明自己愿意成为其入党介绍人的理由,并表明自己意见。

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保俊宣读唐荣基等四名同学在转正期间的考察报告,经审查四名同学符合转正条件,如期转正。最后,我系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建宣读支部决议: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卢宗昌等十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唐荣基等四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我系党支部书记徐继勇总结讲话,教育同志们要对照高标准、严要求来自警、自省,做好青年大学生中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机械工程系

2019年12月24日

撰稿:罗鲁昌 摄影:张乐 审核:孙健 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