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新发展理念,做合格党员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共德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和我系党课培训安排。2019年11月5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徐继勇在A609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

本次党课培训,从“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坚持党的领导,积极适应新时代”、“发展新战略,自我革新”、“自强不息,勇往直前”四个方面讲解我们党的创新发展理念,在讲解中号召每位同学要把握历史规律,不忘初心、居安思危、自强不息,增强开拓前进的精神、勇气、胆识和力量,从而创造更美好的前途和未来。

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我们党发展历程中“改革创新”重要作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

机械工程系

2019年11月5日

撰稿:罗鲁昌 摄影:张乐 审核:孙健 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