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充分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精神,2019年11月7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旺为入党积极分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魏书记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初心与使命是完成新时代历史任务的根本依靠、做新时代优秀的青年党员三个方面,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阐述了初心与使命的内涵与重要性。对在座的积极分子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要求,激励全体同学要做到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应对重大挑战、以更强的业务本领抵御重大风险、以更优良的工作作风克服重大阻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解决重大矛盾。全体积极分子就如何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守好大学生的思想阵地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最后魏书记对讨论结果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并谈了自己的想法与感悟,

本次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决心,也让大家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修养及党性觉悟,引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机械工程系

2019年11月7日

撰稿:罗鲁昌 摄影:张乐 审核:孙健 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