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进社区报到 志愿服务零距离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根据《中共德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在基层党组织中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全校上下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的时候,根据党委安排,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积极联系相对接的社区,十月份完成与八里庄社区的对接和党员报道工作,12月4日组织党总支所属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协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宣传日,因此本次志愿活动紧紧围绕学法普法展开,为社区群众进行宪法、法律知识的宣传和讲解,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在群众中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认真落实“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将普法、学法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械系全体党员同志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经与八里庄社区协商,今后,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行动践初心。

机械工程系

2019年12月4日

撰稿:罗鲁昌 摄影:张乐 审核:孙健 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