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障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教育局党委的部署,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于2019年5月21日下午4点30分在实训楼B208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机关总支书记张维杰,机械工程系主任梁东明、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旺、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支保军及系部全体党员。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接着由梁东明主任做报告,报告中指出我系近年来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方向,扎实开展各项党组织建设,大力提升党员活动积极性,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报告结束后,由魏传旺副书记介绍参选的八位党员个人信息,支保军老师介绍选举方式。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非实名制投票。投票结束后由马长辉、杨阳现场计票,综合科科长刘秀霞现场监票。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委员。

本次机械工程系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机械工程系

2019年5月21日

撰稿:苏苗 摄影:李光临 审核:孙健 保俊 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