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争做党传人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5月6日机械工程系在A604教室展开以“党的历史”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旺为参加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生授课。

魏书记是以党旗作为课程的开始,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使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曲折过程。接着对上课的同学提问,了解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情况,然后从党员的义务,入党的条件、程序及党旗等中国共产党基础知识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与同学们做了深入探讨,课堂气氛活跃。

最后,魏书记衷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完善发展自身,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平时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让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和对中国共产党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

机械工程系

2019年5月6日

撰稿:苏苗 摄影:李光临 审核:孙健 保俊 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