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牢记革命历史 缅怀峥嵘岁月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分党校在A609开展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由系党总支书记徐继勇同志讲授《党的历史》。

徐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从一大的召开地点、思想内容、政治方针……一直讲到党的十九大。又仔细分析了每一次大会召开的内容,国家政策的进步意义等等。随后讲述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原因: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的执政党,是曾经创造人类奇迹的一支队伍,加入中国共产党对提升综合素质、完善人格和实现人生价值都有着极大的作用。最后,徐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做一个积极进取的优秀大学生,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我们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巨大牺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意识。

2018年11月1日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