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党章规定,党组织应当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听党课,进行集中培训等方法,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根据学院党校同意安排,机械工程系分党校于10月31日下午,由机械工程系学生科科长魏传旺同志给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课党校第一课。

党课伊始,魏科长围绕“十九大精神”展开,结合我们的实际,从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充分认识和理解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握核心亮点和全面领会十九大精髓进行介绍。魏科长用最普通的字眼解释最深刻的理论,让学员们都受益匪浅。

党课是中国共产党对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是每个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参与的。通过学习使他们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2018年10月31日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