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党员学习十九大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机械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全国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也是党员干部自我修养提高的重要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新一届中央领导,给全体中国人民做出了“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庄严承诺。我们坚信,新一代中央领导在新的时代一定会有新的作为,为更好地增进人民福祉、更好的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创造新的气象。

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每一个国家干部、每一个普通民众,都会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工作中我们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指挥,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坚决不拖人民后腿,坚决维护人民利益。在危难面前挺身而出,保护人民利益;在和平面前坚决与损害人民利益团体作斗争,坚决保护人民利益不受损害。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辜负人民的寄托与厚望,才能在工作中时刻心系民众,执政为民。

我们坚信,新时代的中国,会在新一代党中央集体的领导下,成为经济建设强国,文化自信强国,生态文明强国。中国梦将成为现实,人民生活步入小康,全民共享经济发展红利,共同富裕,同步小康不在是一个遥远的梦。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