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7年4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系第一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党员活动日由支部书记常青同志主持,活动主题是学习《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规划》、《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还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吴兴辉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规划》,宣读了“十三五”时期发展的主要目标、“十三五”时期发展的主要任务等,魏科长宣读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党员们边学边记。

最后,常青书记对党员活动日活动的开展提了几点要求:第一、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第二、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学岗位做出贡献。

撰稿:赵越 审核:徐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