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系“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日,机械工程系在博学楼A615教室上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这次课由机械工程系团支书记保俊讲解。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

讲课中,保俊老师指出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的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还着重讲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预备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结合自身的特点,将所学知识结合到学习中、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还指出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工夫、见成效。

最后保俊老师指出,做好这次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逐条逐句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经常学、反复学,认真对照检查言行,不断地强化于心、强化于行;认真把党纪党规挺在想事做事前面,自觉做表率、担主责,履行好“一岗双责”;勇于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坚决与违反“两学一做”的言行作斗争。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