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机械工程系教师喜获“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审核: 复核:发布者:范强 [发表时间]:2022-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8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技术能手”名单的通知》(鲁人社字〔2022〕23号),我校机械工程系高志凯老师在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中成绩优异,获得职工组一等奖第1名,被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强调:“建设一批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推动职普融通,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建设离不开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我校历来重视师资队伍专业技能的提升,积极组织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不断提升技术技能水平,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加快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撰稿人: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