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袁丽男】第二届德职立德楷模“敬业爱生”之师候选人事迹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个人事迹

在系部工作中,负责系部宣传工作、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毕业生的信息追踪工作,担任2020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师德修养以及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矢志教学改革,求实创新,敢于拼搏,勇于奉献,团结协作,凭着强烈的事业心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圆满完成了任务。

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按时参加党员活动日,参加乐陵红色教育、“双创”等活动,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教师的工作主要是与学生打交道。如何与学生相处,是教师需要研究的课题。随着社会的发展,学生不断在变化,只有掌握现在学生的特点,了解他们,才能做学生的朋友知心人。

本着爱护学生、尊重学生,为学生之所想,积极为学生排忧解难等原则,勤恳工作,认真办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努力争做敬业爱生、立德树人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