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保俊】第二届“德职立德楷模“科技攻关”之师”候选人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个人荣誉

2017年度  优秀教师

2018年度  优秀教师

2019年度  优秀共产党员

个人事迹

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做到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四个自信”,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平时注意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各种理论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在工作中正直诚信,具有较强的事业心,通过工作不断坚定自己的信念,处处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

十二年持续辅导员工作,源于我从心底热爱学生管理工作,喜欢与学生共同成长。“人格之于人,恰如花香之于花。”作为一名长期与学生打交道的班主任来说,要想征服学生的心首先必须具有高尚的人格,而诚实守信、说到做到正是与学生相处的法宝。

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定,对待工作“差一点都不行,一点都不能差”,在学生中弘扬正气,加强学生的日常行为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教育,比如对学生床铺的整理,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天天早晨7:30准时到达宿舍

工作这么多年来,我始终不忘初心,一直以一颗热爱学生的心来面对教育事业,踏踏实实做人,诚诚恳恳做事。我还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在辅导员岗位上燃烧激情、挥洒汗水,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