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相付阳个人简介

审核: 复核: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9 [来源]: [浏览次数]:

相付阳,男,1970年5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副教授职称,数控车工高级技师,数控技术专业骨干教师。

相付阳曾在省级《数控技术》教学教学团队中担任主讲教师,在省级精品课程《典型零件加工》和院级精品课程《数控加工工艺与编程》中担任主讲教师,主编十三五规划教材《数控车削加工实训》1部,参编《数控车床编程与加工》、《数控车床仿真与实训》等项目化教材4部。

相付阳在学术研究方面突出,曾发表过《对车工实习课题车外圆锥面的说课探讨》、《职业院校数控专业人才培养》等论文4篇。
   相付阳在教研上,曾先后参与过教研教改课题《高等职业教育加工制造类数控技术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横向课题《洗丝震动器设计》省级、院级教研立项5项。
    相付阳自担任教师以来,指导的学生荣获过山东省高职院校数控技能大赛多次一、二、三等奖;并自2013年至今指导的学生连续四年均在德州市中等职业院校和技工院校数控车床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德州市第一名)。

相付阳在多年的努力和付出下,以及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帮助,先后被授予“德州市技术能手”、“德州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德州市首席技师”“、“德州市技工教育优秀教师”、“山东省技术能手”、“山东省优秀指导教师” 、”山东省技工院校优秀教师”、 “山东省优秀裁判”、“齐鲁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